月白

“纵是年少风流可入画,却也自成风骨笔难拓。”

主要写影视剧/游戏同人
努力挖坑填坑,不鸽
约稿见置顶

【童颜】微博小剧场(一)时代的眼泪

其实我是个杂食动物,上一篇97次我喜欢你(醉酒梗)是刚好有灵感就写了,发出去以后收到很多喜欢和评论(谢谢大家),然后我想关注我的大多是想吃童颜糖🍬的吧,就决定多产一点粮。

就当做礼物和练习了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分界线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微博小剧场(一)时代的眼泪

@时代的眼泪bot:

还有人记得曾经的solo战队吗?


appledog:……都已经时泪了吗


密室の鱿鱼:[大哭][大哭]//@appledog:……都已经时泪了吗


十分钟后,佟年微博底下的热门评论:

唯爱鱿鱼殿下:啊啊啊啊啊啊殿下更博啦!

鱿小鱼是我的:我的次元壁破了

路人粉乙:殿下也喜欢solo战队吗!

恋爱循环123:爷的青春不在了

牛奶面包:[疑问][疑问]就我一个不玩游戏吗?

女少口阿:我闻到了狗粮的味道🐶

今天鱿小鱼发歌了吗:不要拦我!我要一脚踹翻这碗狗粮!


于是一整天,小孩都用怜爱的目光望着他。他喝口水,她看着他,他吃颗糖,她看着他,两只眼睛泪闪闪地,“韩商言……”


直到97在晚饭的时候把手机递给他,“哎老大,你看到嫂子转发的那条微博了吗?”


哦……原来小孩是在可怜他。


他用97的微博登录了自己的账号,赫然发现躺在首页一前一后的两条微博。


小米:没事,我虽然老了,但狗狗女神你还小//@appledog:都已经时泪了吗


solo:多谢大家还记得我们这些老人[鲜花],也请多关注现在的SP和K&K战队。


他低着头,手指悬在屏幕上方,似乎想打字,终究什么也没做,把手机还给了97。


“老大,你不打算说点什么?”见自家老大沉默不言,97讪讪地闭了嘴。


当天gun的粉丝惊喜地发现,他们万年不上线的男神在下午6点03分上线了!他们眼巴巴地等着,却发现男神只在线了五分钟,什么也没发就下了。


当天晚上,论坛里各家粉又炸了,蓝莓和老公蹲在论坛看粉丝聊辉煌过往聊八卦缅怀青春,看得津津有味不亦乐乎,而在K&K俱乐部中国区老大的房里,韩商言左手擦拭着滴水的头发,右手点开了一个来自佟年的视频邀请。


(保温杯,水果糖,中年老男人好搭配。)

(不愧是solo,还是这么官方。)

(惨还是gun神粉丝惨。)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分界线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微博小剧场有(一)就会有(二),还会更,但是估计都挺短的。ps@今天鱿小鱼发歌了吗设定是佟年的老粉,男友粉哈哈哈🐶

因为我自己脑洞不太够,所以你们有啥想看的,这篇底下欢迎评论点梗!但是不保证一定会写,有灵感的我会写的!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6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