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白

“纵是年少风流可入画,却也自成风骨笔难拓。”

主要写影视剧/游戏同人
努力挖坑填坑,不鸽
约稿见置顶

【童颜】佟年,我记得你还欠我97次“我喜欢你”?

醉酒梗。时间线是gun和鱿小鱼婚后某次K&K俱乐部庆功夜,gun刚从外面回来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分界线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淡黄的长裙,蓬松的头发,空气中隐约飘浮着的淡淡酒味,还有眼前人绯红的双颊。

“佟年?”韩商言凑近她,嗅到一丝熟悉的不妙的气息,他皱起眉头,“那帮兔崽子又灌你酒了?”

“没有!不是大家灌的!”小孩拼命地摇晃着脑袋,“今天、大家都很开心”,佟年说话一顿一顿地,脸颊涨得通红,“小白、叫我过去跟他们一起庆祝,我、就过去了……”

“小白——”韩商言用手扶住额头,Dt那个臭小子真是为了他女神什么事都做得出来!之前在饭桌上当着爷爷的面给他编排女朋友……还没来得及回忆完当初,只觉怀里一暖,是小孩扑过来了……

韩商言抱着她,慢慢地移到床边,坐下,让小孩跨坐在自己大腿上。佟年这次倒乖乖地,也不闹腾,只是勾着他的脖子。似乎喝得没上次生日会多?他想着要去给她弄点醒酒的东西,不然回头该头疼了。

K&K他下了命令平时不能饮酒,怕队员们喝醉了影响训练,他自己也以身作则,除非特殊情况很少喝酒。再以前在solo战队的时候,倒是没这么讲究,一群人五大三粗地,喝醉了都是倒头就睡,到第二天头疼得要命。

他记得自己临走前把保温杯放在电脑桌的右边了。他们坐的位置靠近桌子,他想起身,偏又被佟年给禁锢住了,只得抄起她的两腿抱在腰上,两人对调个了方向后,再弯腰让她慢慢从自己身上滑下来,坐在床上。

佟年愣愣地,想说其实我自己可以的,嘴上却没动作,任由着他摆布自己。毕竟让韩商言照顾迁就自己,好像还挺让人享受的。


“咚咚。”敲门声。

“老大?”是demo的声音。“老大,你在吗?我听说你回来了?”

韩商言早就听到门外窸窸窣窣的脚步声和嘀嘀咕声,想必现在一群人正围在门外听着,派最小的demo出来代表发言。他低头倒水,“有事说事。”

“老大,那个,我们今天还要练习吗?”

韩商言回头,只见小孩两只眼睛滴溜溜地盯着他看,他转过头去,对门外说:“不用了。”

门外一阵欢呼,“耶!”“太棒了!”“谢谢老大!”他挑眉,这帮孩子,怕他们太得意忘形,又补了一句,“今天休息,明天加训。”

“啊!”

“老大!我们错了!”

“嫂子的酒真不是我们灌的!都是队长……”

大魔王还是你大魔王。


门外的喧闹声渐渐消失了。

“佟年”,韩商言将水杯递到佟年嘴边,“来,喝点热水。”

“嗯~~~不、我不想喝”,鱿小鱼把头往后仰了些,推回给他,“给你喝!”

他握住她推杯子的右手,把它拿下来,顺势放在她的大腿上,见她目不转睛地望着自己,眼眸发亮,顿时觉得有些口干舌燥,他好像真有点想喝这杯里的水了,但嘴上还是耐着性子用哄她的口吻说:“乖。喝了会舒服一点。”

还是摇头。

“要不喝点牛奶?”换做别人他肯定不耐烦了,但对着佟年却总是心软,何况还是喝得耳朵都红了的她,“我去给你热?喜欢哪个?”

“喜欢……”,佟年想了想,用手指着他,“你”,“好喜欢你。”

韩商言只觉小孩大概是真的醉得有点厉害,说话前言不搭后语了,但不可否认,内心对她酒后脱口而出的告白还是感到稍微有点受用的。

他从口袋里摸出一把水果糖来,捡出绿的那颗,放在掌心,递给她,“想吃吗?”

她点点头。

然后就见他三两下剥掉糖纸,塞入了、自己的嘴中,她还没来得及委屈,就被他径自堵住了嘴。水果糖的味道在唇齿间蔓延开,两人一起倒在床上。

小孩不安分的手慢慢从他衣服下摆滑入,一副要反客为主攻城略地的模样。

冰凉的小手在他腹肌处戳戳又摸摸。嗯硬硬的,又很弹,触感真好。

身材好。

既高且瘦。

还那么有型。

想到眼前这个男人是自己的,佟年就控制不住地想要傻笑。

她怎么能这么幸运,就一次一见钟情还让她给得逞了。

她似乎很好奇,“这么被摸是什么感觉?”

“你想想,我平时……”他凑近她的耳边,说了两个字,“……你什么感觉?”她本就红的脸更红了,然后就被他捉住了手,被带着往下。

“年年,我记得你还有97次‘我喜欢你’没说?”

“我……”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于是第二天醒来的佟年脑海中关于昨晚的记忆都大片大片地模糊了,就记得自己对他表了白,还摸了他的腹肌?好像还不止摸了一把?

为什么自己每次醉酒都好想调戏韩商言!不过想想,手感确实挺好的。

而等她坐在床上,慢慢回想起一些后续的画面,瞬间脸红心跳,活生生成了一只快被烤熟的八爪鱼。

果然她调戏韩商言什么的都是假象,结果!还是羊入虎口被反调戏了。

果然自己这辈子就是被拿捏得死死的,A不起来了,唉,就当是一场梦,醒了很久还是很感动。‎



(是文手试炼场活动文,希望喜欢的朋友可以三连一下,非常感谢!

当初看到淡黄的长裙这个主题觉得太好玩了,就决定一定要参加,想了三秒就决定写蜜汁了,感觉很合适。就是结尾我还不太满意。

写蜜汁当然要写醉酒梗啦!作为墨宝非宝的粉丝,开车是不可能开车的,只能靠自己脑补这样子⁄(⁄ ⁄ ⁄ω⁄ ⁄ ⁄)⁄



评论(14)

热度(19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